无障碍说明

新帅是他?西班牙青训教练后浪推前浪 塞拉德斯了解一下

新帅是他?西班牙青训教练后浪推前浪 塞拉德斯了解一下

塞拉德斯字青训方面也颇有建树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解雇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尽管说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出了一口心中的恶气,但是接下去需要做的是尽快为球队确定一名新主帅。从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来看,最有可能上任的,是西班牙U21国青队主帅,也是先后担任过博斯克、洛佩特吉助教的塞拉德斯。除此之外,恩里克、米歇尔和卡兰卡也成为了潜在的可能人选。不过考虑到恶战在即,或许除了人在俄罗斯的塞拉德斯之外,其他人救火有些鞭长莫及。

【塞拉德斯:又一名自带巴萨和皇马DNA的青训教头】

现年42岁的塞拉德斯在球员时代出道于巴塞罗那的青训营,他在90年代中期进入到一线队,一共为红蓝军团完成过70次以上的联赛出场。让人吃惊的是,他在转投塞尔塔一年之后,又转身成为了一名身穿白衣的皇马球员。在伯纳乌,他度过了4个赛季的时光,随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最终在美国的纽约红牛队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随后作为教练的他,长期致力于青训工作,曾经担任过西班牙U16国家队主教练。

就眼下的身份来说,塞拉德斯是西班牙U21青年队的主帅,不过早在2016年的欧洲杯时,他就担任过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助教。此番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他也同样以助教的身份,跟随洛佩特吉出战。就执教战绩来说,塞拉德斯还算不错,带领西班牙U16青年队四年的时间里胜率虽然只有42%,不过在接手U21青年队之后,胜率提升到了60%。考虑到西班牙眼下青训井喷背景下,国家队正是处于一个换代期,继续提拔带有青训身份的主帅,也是符合球队眼下的利益。如果塞拉德斯成功上任的话,可以预见西班牙国家队的年轻化之路,将会更加彻底地被贯彻下去。

【米歇尔:与洛佩特吉风格相近是一大优势】

另外的一个人选会是前西班牙国脚米歇尔,他在球员时代,曾经跟随国家队出征1986年和1990年世界杯,国脚生涯一共出场65次打入21粒进球。作为教练,他曾经先后担任过巴列卡诺、赫塔菲、塞维利亚和马赛等球队的领军人。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他的工作是马拉加主帅,不过在2018年1月的时候,因为球队几乎丧失了保级的希望,他不幸遭遇解职。

赋闲在家的米歇尔可以在第一时间上任,他的战术思路与眼下的西班牙国家队近似,是他的一大优势。

【恩里克:巴萨名帅赋闲在家】

如果说眼下赋闲在家的教练中,最有名望的西班牙教头当属恩里克。这位在球员时代的名将,也是西班牙赢得1992年奥运会金牌的功臣之一。先后3次作为球员出征世界杯,对于大赛,恩里克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执教巴萨时期,他赢得过三冠王的伟大胜利。3年的时间里,一共为红蓝军团带回过9座冠军奖杯。

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恩里克也曾经表示过,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够去执教西班牙国家队。

【卡兰卡:青训出道,师从穆帅】

卡兰卡是皇马名宿,他在效力皇马期间一共为球队出战97次,赢得7个冠军。退役之后,他从西班牙U16青年队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随后作为穆里尼奥在皇马时的助教,帮助皇马打破巴萨的垄断,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第32个西甲冠军。之后卡兰卡转战英格兰赛场,也有着较为丰富的主帅经验。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