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方宣布签约19岁门将 转会费总计可达1250万欧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乌克兰卢亚斯克队的年轻门将安德烈-卢宁签约6年。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卢宁的总转会费可能达到1250万欧元。

卢宁今年只有19岁,身高1米91,之前效力于乌克兰联赛卢亚斯克队,上赛季出场36次。由于卢宁在乌克兰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他此前已经引发了很多俱乐部的关注,皇马也对其考察了一段时间。

最终,皇马和卢宁签下6年合同,他的基础转会费为850万欧元,另外有4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总计可能达到1250万欧元。不过考虑到卢宁的年龄,他的加盟不会影响目前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的地位,但前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儿子卢卡基本将会离队。

《马卡报》认为卢宁加盟更多是皇马从长远战略角度考虑,俱乐部依然会求购罗马门将阿利森,因此纳瓦斯的主力位置也依然存在威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