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方宣布续约西班牙铁卫一年 8年随队获6冠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西甲劲旅马竞官方宣布,球队和后卫胡安-弗兰续约一年。

马竞与弗兰续约

胡安-弗兰今年33岁,出自皇马青训系统,职业生涯也开始于皇马,不过他在银河战舰机会不多,之后加盟了奥萨苏纳。2011年,胡安-弗兰以4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马竞,他逐渐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

目前为止,胡安-弗兰为马竞效力了8个赛季,随队获得了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冠军各一次,两次获得欧联杯冠军,两次打进欧冠决赛,上赛季为球队出场30次。

马竞官方表示和胡安-弗兰续约一年,胡安-弗兰表示:“我忠诚于俱乐部,能够续约一年让我感到自豪。我迫不及待开始下一赛季了,我每一场比赛都会努力。”

截至目前,胡安-弗兰为马竞出场325次,他也曾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过2012、2016两届欧洲杯和2014世界杯,共为西班牙出场22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