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跨界踢球10-0大胜 杨鸣独中5球模仿C罗庆祝

杨鸣模仿C罗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如今正是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之际,为了摆脱集训的枯燥和辛苦,辽宁男篮6月21日下午这一天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和辽宁少年男篮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其中队长杨鸣一人独进5球,帮助球队以10-0大胜对手。

据辽宁队官方微博透露,本场比赛的地点是在省体院田径场内的草皮球场,为了让集训不那么枯燥,辽宁队球员与辽宁少年男篮踢了一场足球赛,看上去他们的状态非常轻松和愉快。身高2.16米的韩德君摆腿有模有样,卫猛应该是守门员,另外,此前陷入转会传闻的原帅和赵率舟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C罗庆祝动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杨鸣,他在比赛中化身为辽篮的C罗,独进5球的杨队,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大胜,就连他的庆祝运作都是C罗的摸胡须!而且比赛结束后拍的赛后留念照片,他的站姿也是C罗式的。虽然在比赛中杨鸣踢飞了一个点球,但是良好的心态让他连续进球,弥补了踢飞点球的遗憾。

在5月20日这一天,杨鸣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暗示将会在下赛季退役,不过后来辽宁队和他本人对此事进行了辟谣。据辽宁媒体透露,杨鸣下赛季仍然将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留在队中。

目前赵继伟、刘志轩分别在男篮红蓝队训练和比赛,贺天举和李晓旭则在美国加州进行恢复和特训,主教练郭士强在联赛结束后前往欧洲学习和考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