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合同细节:有回避条款 租借费能体现价值

甘慧

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秦升租借加盟大连一方。据悉,秦升的租借期为半年,到今年年底结束。秦升的租借,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此次申花新老交替的决心相当之大。

6月7日申花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的时候,教练组一下子抽调了周俊辰、朱辰杰、蒋圣龙、徐磊、徐皓阳和孙沁涵等6名U19队员跟随一线队训练。如果不是因为伤病等方面的原因,彭鹏等其他几名颇有潜力的年轻小将,同样也很可能被抽调到一线队训练。

秦升加盟大连一方

这些队员并不仅仅是跟队训练,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会在中期转会期给U19的队员报名一线队。此前有传闻称,U19报名一线队的人数大概在两三人。从各方面的信息看,最终的人数很可能在传闻的人数之上。有进必然有出,这为秦升的租借创造了很好的客观条件。

当然,秦升是球队的主力后腰,他的能力是毋容置疑的,所以在做出租借这一决定时,俱乐部是相当慎重,权衡再三的。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说:“球队任何一个人走,我都是不舍得的,对于秦升也是,但是站在俱乐部的角度,需要全面去考虑。”

今天俱乐部官宣秦升租借的公告中写道:为进一步加快球队新老交替的步伐,同时兼顾球员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愿望,经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绿地申花大连籍球员秦升将以租借方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可以说,秦升的租借,既有助于申花的新老交替,同时了也成全了秦升作为一名大连籍球员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愿望。

在大连一方与申花接洽的过程中,也有其他俱乐部有意引进秦升,该俱乐部提出了一个方案,用球队的3名队员换秦升。3换1,这看起来是相当划算的买卖,但是这笔交易并没有达成,因为对方提供的3名队员年纪基本上都在30岁以上,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了申花俱乐部此次年轻风暴的决心。

对于秦升的离开,教练组已经准备了多套方案,特别是在如何让年轻的中场队员尽快成长起来已有相应的考虑。后腰位置上,目前申花有U23以上的孙世林,U23的李晓明(可以踢后卫,也可以打后腰),U21的丛震,还有U19的徐磊等,同时,教练组也考虑对个别有潜质的年轻队员进行改造,尝试改踢后腰的位置。这样,既培养了年轻队员,也避免了个别位置上人员重叠而造成的人才浪费。

今天,已经抵达西班牙大连一方训练驻地的秦升专门通过社交平台,向申花表达了感谢,“没有申花就没有我现在的成就,是申花给了我荣誉,感谢俱乐部、吴总、朱总、吴导和教练组对我的支持和理解和帮助!也感谢我的兄弟们的努力拿到去年足协杯的冠军!真心的希望年轻的队员早日成为申花的中流砥柱!早日成长,帮助申花拿到属于自己的联赛冠军!刘若凡,对你我该说的该做的都说完做完了!未来你更要努力!加油!申花是冠军!”

据了解,在秦升的租借合同中,申花明确了回避条款,即大连一方对阵申花的时候,秦升不得上场。同时,大连一方将为租借秦升,向申花支付一笔能够体现秦升价值的租借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