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建言新秀:拿到合同仍需努力 好好规划用钱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在NBA选秀大会即将来临之际,NBA老将文斯-卡特接受媒体采访,向即将登陆NBA的球员提供了一些如何理财的建议。卡特表示,很多新秀一下拿到大笔薪资肯定会有些飘,但仍然需要努力,至少拿到第二份不错的合同,生活才有一定的保障。卡特还建议球员们好好理财、规划用钱。

文斯-卡特

“对于那些刚刚登陆NBA的球员来说,他们一下子拿到那么多钱,这听起来显然有些疯狂,但是我觉得,当你签下第一份合同的时候,你一定要确保自己能在水面上保持平衡,同时要努力工作,这样你才有可能争取再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然后你才有可能过上舒适的生活。”卡特说道,“有很多人今天将会参加选秀,显然他们将会过得很舒适,但你必须得省着点用。”

“对于所有那些有保障的合同,这并不意味着你就躺进保险箱了,并不意味着这个合同能让你吃一辈子。”卡特补充道,“这也是我的前辈告诉我的,要正确进行理财规划。”

“我母亲是个理财专家,但是我个人有个很不错的理财顾问,他在这方面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们之间的沟通很不错,他总是会在幕后给我提供很多建议。”卡特进一步说道。

卡特指出:“如果理财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很难学习的课程,我的理财顾问会告诉我说,‘好好享受你的生活,但是注意规划钱财的使用并不是一件坏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