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埃姆雷-詹加盟 签约4年披23号战袍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中场埃姆雷-詹通过俱乐部体检之后,正式与球队签下合约,这笔自由转会正式完成。球员在7月1日正式加盟,双方签下4年合约,将身披23号球衣征战。

埃姆雷-詹今年24岁,2014年从勒沃库森加盟利物浦,代表红军出场167场比赛,打进14球助攻12次。他在上赛季英超出场26次打进3球并有5次助攻。自从今年3月受到伤病困扰以来,埃姆雷-詹就长期缺阵,一直到欧冠决赛前才复出,并且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因此也落选了德国队参加世界杯的名单。

利物浦和埃姆雷-詹的合同6月30日到期,此前利物浦已经宣布双方不会续约。尤文图斯官方表示,埃姆雷-詹将在7月1日正式加盟,他和俱乐部签下了4年合同。由于埃姆雷-詹的自由球员身份,尤文并不需要支付转会费。

尤文表示,俱乐部每个人都向埃姆雷-詹表示热烈的欢迎。新赛季,埃姆雷-詹将身穿尤文图斯23号球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