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今夏将继续外租R马 北美豪门成新下家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今年初,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被江苏苏宁外租到了比利亚雷亚尔。如今,为期半个赛季的租借期已经结束,但是马丁内斯却很难重回中超。根据墨西哥媒体披露,马丁内斯即将加盟墨西哥豪门美洲俱乐部,并且加盟方式同样是租借。

墨西哥美洲正在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前锋,墨西哥媒体“sdpnoticias”透露,这个人选就是罗杰-马丁内斯。此前,美洲曾经追求过巴斯-多斯特与德容这些欧洲的知名前锋,但是最终还是决定引进相对容易得手的马丁内斯。美洲主帅赫雷拉非常盼望他的球队能够尽快得到新前锋,目前看来,这个人选应该就是马丁内斯。

据墨西哥媒体透露,马丁内斯虽说所有权还在江苏苏宁手上,但是他很明显不会再回中超踢球。与此同时,比利亚雷亚尔在租借结束后,也不愿意买断马丁内斯的合同,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四名不错的前锋,没有位置留给马丁内斯。在这样的情况下,苏宁打算继续将马丁内斯租借出去,而墨西哥美洲就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

对于马丁内斯的到来,墨西哥媒体非常看好,他们认为马丁内斯将极大提升美洲在接下来春季联赛中的竞争力。墨西哥联赛历史上一直是南美球星的聚集地,墨西哥美洲则是北美地区首屈一指的豪门,如果马丁内斯能够在这里踢出表现,未来的职业生涯或许能够更上一层楼。

原本根据苏宁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租借协议,比利亚雷亚尔有权在今夏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马丁内斯,但目前看来,买断已经是不可能了。在西甲期间,马丁内斯只打进过一个球,状态比较糟糕。此前曾有消息称,苏宁希望马丁内斯回归接替博阿基耶的位置,但这种可能性似乎已经非常小。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