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签塞黑妖锋曾夺港超金靴 夏窗补强基本完成

体坛+特约记者丁旭报道

二次转会窗已经在6月18日开启,据悉,大连超越俱乐部与黑山外援阿德罗维奇签约,这名30岁的前锋曾获得2015-16赛季港超联赛金靴。至此,大连超越俱乐部夏季转会工作基本结束。

超越签约黑山外援阿德罗维奇

阿德米尔·阿德罗维奇1988年5月8日出生,身高1米84,出生在黑山的巴拉内。阿德罗维奇从家乡球队巴拉内(黑山乙级队)出道,曾先后效力黑山俱乐部尼卡斯克、伊朗俱乐部吉兰达马什、黑山俱乐部波德戈里察、罗马尼亚俱乐部潘杜里、巴林俱乐部穆哈拉格。

2015年夏天,阿德罗维奇自由转会加盟港超俱乐部香港飞马,夺得该赛季港超金靴。一个赛季之后,阿德罗维奇回到国内加盟铁托格勒,期间短暂加盟泰超球队素可泰。

随着阿德罗维奇的到来,喀麦隆前锋伊科拉将离队。目前大连超越拥有阿德罗维奇、汉斯诺维奇、拉斐尔3名外援。此前,大连超越俱乐部从大连一方俱乐部租借了王万鹏。至此,大连超越俱乐部夏季转会工作基本结束,球队还剩一个U21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