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因足协杯夺冠获离队许可 申花或提拔新人

世界杯进行期间,上海申花队仍然在紧张的为了准备间歇期后的比赛而进行训练。随着中超二次转会窗口的开启,各支俱乐部之间也开始了人员的流动。申花队中的后腰大将秦升,在这个二次转会窗时,也正式告别申花,他将租借加盟大连一方。

最早由大连媒体爆出消息,指出秦升将成为大连一方在夏季转会窗口引入的首名内援。由于大连一方在后腰位置上存在明显的短板,所以俱乐部也期待能够引入更加富有中超经验和即战力的球员。秦升就成为了大连一方的引援目标。

目前32岁的秦升是大连人,他在2015赛季曾经跟随上海绿地申花队在西班牙冬训。但最终,当时的主教练吉洛并没有选择秦升,秦升只能加盟辽宁,推迟了一年来到申花的时间。在2016赛季,秦升终于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并且立刻与瓜林组成了球队的双后腰搭档。

在曼萨诺的带领下,秦升在后腰的位置上发挥极为出色,成为了后防线前极为有力的屏障。当赛季申花完成主场不败,同时夺得亚冠资格,秦升贡献了巨大的作用。

秦升随申花获得足协杯冠军

2017赛季,秦升遭遇了在申花最大的困境。在中超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因为踩踏维特塞尔吃到红牌,秦升被中国足协停赛6个月,缺席22轮联赛之久。随后秦升又遭遇了伤停,但在赛季的最后阶段,秦升顺利复出。并且在主教练吴金贵的信任和使用下,秦升在足协杯两回合决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与队友一起防住了胡尔克、奥斯卡等人的犀利进攻。最终帮助上海申花队捧起了阔别19年之久的足协杯冠军。

还记得在秦升遭遇绿地申花俱乐部内部处罚的时候,董事长吴晓晖曾经说过:“秦升你什么时候用自己的努力为申花夺回一座冠军奖杯,你才能够提出转会到其他的俱乐部。”随着去年申花捧起足协杯冠军,秦升也算获得了“允许离队”的许可。本赛季间歇期前的比赛,秦升一直担任球队的主力后腰,但他也始终遭遇伤病的困扰,不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尤其是在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上半场就因伤下场之后,秦升到目前还没有解决老伤的困扰,也因此还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在秦升正式离队后,间歇期后的中超联赛,申花队将在后腰位置上缺少一员有经验的老将。但此前俱乐部也表示,二次报名时会增补9900梯队的球员进队,虽然由于备战亚青赛的原因,这些小球员并不一定能够迅速的填补秦升离队的损失,但相信有着集体的努力,申花队仍然能够去争取更好的成绩。也祝愿秦升在大连一方能够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