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抱小女儿展露肌肉 这胳膊相比毕比如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现身巴黎,他用一个抱小女儿的动作展露了自己的肌肉,他这胳膊、肱二头肌和迈克-毕比相比如何?

如果这些退役了的NBA球星们,和伊万-德拉戈(《洛奇4》中的苏联拳手)打一架,结果会如何?

近日国王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旧将毕比的近照,从照片上看,毕比的身材暴涨几圈,堪比健美运动员,而这与他在NBA时瘦削的身材形成鲜明反差,很快就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甚至形成了不同的评论派别。篮球杂志《DIME》的编辑总监马丁-里克曼开玩笑,称毕比可以取代知名演员范-迪塞尔在《速度与激情》电影系列里的硬汉角色:“毕比即将出现在《速度与激情9》里,在里头畅聊家庭,喝着科罗娜啤酒。”

好吧,现在科比也要来秀一秀自己的胳膊和肌肉。

据《TMZ》报道,近日科比出现在法国巴黎的街头,他戴着酷酷的黑色墨镜,左手抱着小女儿碧昂卡-贝拉-布莱恩特,可是更吸引眼球的是他那露出来的手臂和肱二头肌。

可以看出虽然退役已经两年了,但是科比并没有终止锻炼,这从他的体格就可以得到证明。就像毕比一样,科比仍然在努力保持体型,尽管他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

只是,科比这胳膊、这肱二头肌,和毕比相比如何?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