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男篮群星闪耀 掘金猛人携众将冲刺世预赛

西班牙男篮群星闪耀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目前罗德里格斯和赫尔南戈麦斯已经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他们将首次代表球队参加世预赛的比赛,第三个窗口期西班牙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和白俄罗斯。

罗德里格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了银牌,而在东欧国家之间的VTB联赛中,罗德里格斯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出战,并在与西姆基队的比赛中砍下15分和8个篮板,在首次代表俄罗斯球队打球时,罗德里格斯表现非常优异。

赫尔南戈麦斯则在丹佛掘金开始了NBA的第二个赛季,他在2017年欧锦赛上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了第三名。

奥里奥拉也是去年夏天首次为国家队打球,在帮助瓦伦西亚夺得了联赛首个冠军之后,他被招入了国家队,过去一个赛季他在巴塞罗那效力。

在第三个窗口期加索尔兄弟、卢比奥和赫尔南戈麦斯的兄弟威利将缺席。克拉维尔,这位奥里奥拉在巴萨的队友去年受伤,所以没有入选国家队,今年他伤愈归来。另一名超级新星阿尔巴德在瓦伦西亚队经历了一个美好的赛季,他也入选了国家队。

还有一些球员,比如赛斯、克鲁姆、瓦兹奎斯等都为西班牙在世预赛目前保持不败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第三个窗口期,西班牙队将与2胜2负的斯洛文尼亚交锋,然后在7月1日对阵白俄罗斯。

在2017年欧锦赛中,斯洛文尼亚曾在半决赛中击败了西班牙队,但是在去年11月份的世预赛上,斯洛文尼亚却以84-92被西班牙复仇成功,克鲁姆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砍下了25分和9次助攻。而白俄罗斯则在明斯克给西班牙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最终以82-84惜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