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人曝秦升或租借至一方:运作好是三赢局面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著名媒体人姬宇阳爆料,称申花中场大将秦升近期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升班马大连一方。

秦升加盟申花的可能性有多大?

大连一方本赛季11轮过后积分仅仅超过贵州恒丰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可以说保级压力是非常大了,外界普遍认为一方很可能在间歇期引强力内外援,为下半赛季保级做准备。目前球队正在西班牙拉练,球队官方也称王寿挺和梁诺恒已在队中试训。

姬宇阳社交媒体截图

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传闻称一方要引进秦升和孙世林,如今秦升加盟一方的话题又被提出。媒体人姬宇阳认为如果秦升真的能够加盟一方,这将是一个三赢的情况。

确实是这样的,从申花来说间歇期间将开始对球队阵容逐步进行新老交替的改造。在“熊猫杯”上中国三战全胜首次获得冠军,其中9名来自申花的队员更是表现抢眼,不仅包办了8个进球里的5个,由蒋圣龙与队长朱辰杰搭档的中卫组合更是仅丢了1球,让不少球迷看到了申花未来的希望。随后主帅吴金贵也是征调了6名U19小将(周俊辰、朱辰杰、徐皓阳、蒋圣龙、徐磊、孙沁涵)随队一起训练。虽然秦升和瓜林的组合已经深入人心,但是申花年轻化是大势所趋。

一方方面,如果能有一位像秦升这样的中超老油条后腰加盟必定是对球队的一个补强,将会为保级加大砝码。前申花总经理现一方总经理周军就曾公开表示如果申花愿意放人,他肯定愿意接受。

就秦升本人而言,作为大连籍的球员如果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也是一件非常欣慰的事情。并且一方这支保级球队恐能给他这位32岁的老将提供一个更好的发挥空间和更多的上场机会,让其实现更多的自我价值。

当然了,一切还没有获得官宣随时都有可能有变化。最终秦升能否入主一方形成一个三赢的局面还要等待双方俱乐部的官方公告。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