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男篮集训名单公布 山东新星携混血中锋入选

混血中锋入选国奥男篮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男篮的集训名单,共有15名球员入选,其中包括山东男篮的潜力中锋朱荣振,北京男篮的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等。值得一提的是,首个从中国高中进入NCAA的球员赵天健再次入选国奥男篮。

中国篮球协会关于组织国奥男篮集训选拔的函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竞训处(球类管理中心)、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各有关篮球俱乐部及相关院校:

为加强我国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提高基础训练水平,为国家队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同时为各俱乐部培养骨干力量,经研究,于2018年6月24日组织国奥男篮进行集训选拔。集训有关事宜提请注意如下:

一、集训名单

主教练:吴庆龙(辽宁)

助理教练:张敬东(北京),刘鹏(上海)

视频分析:张粤凯(深圳)

队医:李洋(成都体院)

运动员:朱荣震(山东),葛昭宝、闫鹏飞(山西), 塔瑞克-加尼尤、王旭(北京),时德帅、孟子凯(天津),张祖铭、罗凯文、王俊杰(八一),王耀锋(安徽文一), 耿铭旸(吉林),王奕博(浙江),胡东浩(广州),赵天健 (北京德威国际学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