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负勇士后寻求补强 休城寻求换取乐透选秀签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美国篮球媒体《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史蒂芬-科勒爆料,火箭队目前正在寻求通过交易,换取一个今年选秀大会乐透区中部的选秀签。

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

众所周知,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一心想将勇士队从NBA冠军宝座上拉下来。2017-18赛季壮志未酬,莫雷肯定不会轻易放弃,他将会继续补强球队,而选秀就是一个重要途径。但是,火箭队今年手上并没有首轮选秀签,他们只有第46顺位的选秀签,所以他们想要挑选高顺位新秀,只能拿出手中的球员与其他球队交易。

火箭队目前手中并没有很充足的交易资产,但是他们有可能可以围绕像埃里克-戈登这样的球员拼凑交易筹码,用于换取乐透区选秀签。莱恩-安德森也是火箭队中可交易的球员,但他未来两年的薪资总额高达4120万美元,火箭队要想将安德森交易出去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莫雷是一名很有创造力和进取心的NBA总经理,他在运作交易方面的能力是相当不错的,所以他通过一番交易换来一个高顺位的选秀签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