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日五大猜想:76人得莱昂纳德 快船获4号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明日)上午6:30,2018年NBA选秀大会就将拉开帷幕,而此前公开宣布希望离队的马刺巨星科怀-莱昂纳德也极有可能在选秀日被球队送走,而《露天看台》也综合了目前联盟各队的薪资情况,大胆地设想了5笔潜在的双赢交易方案,而莱昂纳德可能的下家则是费城76人————

独行侠帮助掘金释放空间

丹佛掘金:第54顺位

达拉斯独行侠:达雷尔-亚瑟(大前锋/中锋),马利克-比斯利(得分后卫/小前锋),第43顺位

根据《亚特兰大宪法报》记者Michael Cunningham的消息,老鹰队正在衡量是否通过接受肯尼斯-法里德来帮助掘金释放薪金空间。而独行侠队也是一个竞争者,他们可以立刻接受法里德最后一年1380万的合同,但前提是掘金送出第14号签。

对于掘金来说,他们不打算用乐透签作为规避薪资风险的筹码,反而希望在今年摘下一些身高臂长的外线球员,而双能卫沙恩-吉尔吉斯-亚历山大、摇摆前锋凯文-诺克斯以及双能卫扎伊尔-史密斯都是非常理想的14顺位人选。

在法里德难以交易的情况下,达雷尔-亚瑟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把他送走,下赛季掘金就有充足的空间给予尼古拉-约基奇一份顶薪合同。而马利克-比斯利在掘金也找不到什么机会,威尔森-钱德勒和威尔-巴顿下赛季都有可能继续留队。另外,他们还可以搭上一个二轮的高位签

当然这个交易方案是基于掘金害怕缴纳奢侈税的前提下,因为按照The Athletic记者Nick Kosmider的报道,掘金老板约什-克伦克曾称他们不在意交奢侈税。但考虑到约基奇即将而来的续约,亚瑟的交易只是第一步,之后他们还可以继续操作法里德的交易。

奇才老鹰顺位互换

亚特兰大老鹰:第15顺位

华盛顿奇才:第19顺位和第30顺位

奇才方面并不太想送走第15顺位,因为按照此前的行情,双能卫沙恩-吉尔吉斯-亚历山大、双能卫扎伊尔-史密斯以及内线罗伯特-威廉姆斯都处于这个顺位附近。不过为了避免奢侈税,奇才需要为自己多增加一些年轻球员,特别是为布拉德利-比尔和约翰-沃尔寻找到一个擅长打无球的新星。

下滑4个顺位对奇才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上面提到的几位新星顺位并不稳定,奇才仍然有可能在19顺位摘下亚历山大,而在30顺位,他们完全可以赌一把高中生米切尔-罗宾逊,只要能在NBA立足,这位球员有机会在中锋的位置上有所作为。

而对手握三个首轮签的老鹰来说,他们的后两个签位都不是很靠前,如果能拿到15顺位,他们就有机会搏一搏像亚历山大、迈尔斯-布里吉斯、凯文-诺克斯和科林-塞克斯顿这些顺位有可能下跌的潜力股。

灰熊快船大豪赌

洛杉矶快船:钱德勒-帕森斯(小前锋/大前锋)第4顺位

孟菲斯灰熊:萨姆-德克尔(小前锋/大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小前锋/大前锋),韦斯利-约翰逊(小前锋),第12顺位和第13顺位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Michael Scott爆料,灰熊可能会将身背大合同的钱德勒-帕森斯和他们的第4顺位打包送去他队。与此同时,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也曝出,快船有兴趣通过交易来得到卢卡-东契奇。

不过用第4顺位去搭配帕森斯似乎是一个糟糕的决定,帕森斯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4920万美元。但第4顺位的价值同样不可估量,就资深报道灰熊的媒体人Joe Mullinax所言,如果马尔文-巴格利和卢卡-东契奇下滑至第4顺位,灰熊完全有机会为球队补充一个未来的后场核心。

相比较而言,快船那边可能提供的筹码大多是即战力,哈里斯是一个在场上有保证的摇摆前锋,而德克尔和约翰逊都可以在小球体系下胜任4号位(两人的合同都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另外灰熊还可以利用快船送来的12和13顺位补充他们在侧翼球员和后卫球员上的不足。

从快船的立场上来说,他们确实有机会得到东契奇和贾伦-杰克逊二世,但是帕森斯一旦到来,他和加里纳利将在2019-20赛季占用4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不过到了2020年,他们不仅拥有像东契奇这样的控球后卫,还有大把空间去追求顶尖的自由球员。

公牛国王各得其所

芝加哥公牛:伊曼-香波特(得分后卫),第2顺位

萨克拉门托国王:鲍比-波蒂斯(大前锋/中锋),第7顺位,第22顺位

实际上公牛并不想提升自己的顺位,根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Johnson所言,”我们可能不会那样做,这太难了,除非你真的可以得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而在国王这边,根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爆料,有一些球队坚信国王正在权衡是否用第2顺位拿下迈克尔-波特二世。

在不考虑波特背部伤病的情况下,他可能是本届选秀中最具天赋的侧翼之一。而在ESPN和《露天看台》给出的模拟选秀榜中,迈克尔-波特二世最终可能的落脚点正是公牛目前拥有的第7顺位。

如果公牛有机会拿下第2顺位,他们可以为自己未来的前场核心劳利-马尔卡宁找到东契奇这样的外线搭档,而且薪金空间富裕的他们也不介意吃下伊曼-香波特明年就将到期的大合同,而且香波特本人就来自于伊利诺伊州橡树园市,来到公牛等同于为家乡效力。

费城赢下莱昂纳德争夺战

圣安东尼奥马刺:贾里德-贝勒斯(得分后卫/小前锋)、马克尔-富尔茨(控球后卫)、达里奥-萨里奇(大前锋),第10顺位

费城76人:科怀-莱昂纳德(小前锋)

根据《圣安东尼新闻邮报》记者Jabari Young最先的报道,科怀-莱昂纳德想要离开马刺,而他还宣称自己倾向于加盟洛杉矶球队(湖人优先于快船)。但和去年夏天保罗-乔治的情况类似,莱昂纳德并没有主动权,而湖人的筹码也完全吸引不了马刺。

在莱昂纳德的争夺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处于有利位置,他们目前已经拥有了三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还有一大堆值得信赖的新星。而费城76人队同样如此,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已是联盟前十水准的球星,而且他们还在一边追求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

如果76人给出富尔茨、萨里奇和第10顺位的筹码,处在困境中的马刺队肯定有兴趣。虽然富尔茨新秀赛季的表现很糟糕,但如果这位状元秀和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组成后场,那他们的防守和拼劲将令人期待。而贝勒斯的合同也只剩一年。另外,马刺还有机会拿到第10顺位,米卡尔-布里吉斯、迈尔斯-布里吉斯、温德尔-卡特二世和其他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