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去年曾考虑引进巴特勒 塔图姆险成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美媒体今天报道称,在去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前,凯尔特人队曾经认真评估过和公牛队交易、引进吉米-巴特勒的事情,当时绿衫军都考虑过用一名年轻球员再加一个首轮选秀签去换取巴特勒。但是,绿衫军与公牛队磋商的消息被提前曝料,这影响到了两队的交易进展,最终巴特勒被公牛队交易给了森林狼队。

森林狼队悍将吉米-巴特勒

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在今天的报道文章当中写道:“我记得,在凯尔特人队选中塔图姆之后,塔图姆的家人非常担心他会被交易给公牛队,以换来吉米-巴特勒。”

去年夏天,凯尔特人队的确对引进吉米-巴特勒非常感兴趣,而塔图姆对于可能被交易感到担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因为凯尔特人队在前一个赛季刚刚杀入东部决赛,凯尔特人是一支很有实力和前景的球队,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塔图姆自然是不希望到一支处于重建状态的球队效力。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凯尔特人队在去年夏天的选秀过程中一直非常看好塔图姆,所以他们才决定拿出状元签与76人队进行交易,向下交易选秀顺位,然后再在第三顺位挑中塔图姆。从这点来看,绿衫军总经理丹尼-安吉的确是很有眼光,塔图姆新秀赛季在凯尔特人队的表现相当出色。

塔图姆在2017-18赛季的季后赛中表现不错,已经成长为凯尔特人队的主要进攻手,他现在也已经成为绿衫军继续建设的核心球员。从塔图姆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他应该有可能迅速成长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下个赛季,以塔图姆、欧文、海沃德和霍福德为核心的凯尔特人队应该很有希望冲击总冠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