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空欢喜一场?意足协调查意乙升级战 帕尔马或遭降级处罚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早在一个月前,2017-18赛季意乙联赛最后一轮,帕尔马队在客场2-0完胜斯佩齐亚,以联赛第2的身份升级成功,将参加下赛季的意甲联赛。意甲老牌劲旅成功升级本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但不久之后意大利足协对帕尔马的升级关键战展开了调查,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称,帕尔马很有可能遭到意足协处罚,在新赛季开始前被罚降回意乙联赛。

作为意大利足球的老牌劲旅,帕尔马近些年的处境非常艰难。在2015年俱乐部宣布破产后,帕尔马被罚降入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但随后底蕴犹在的他们三年完成三连跳,也创造了俱乐部的升级历史。2017-18赛季,在意乙征战的帕尔马直到最后一轮还未能取保升级,末轮开赛前他们位列积分榜第3位,弗罗西诺内队排名第2位。所以,最后一轮只有帕尔马获胜并且弗罗西诺内不胜,帕尔才可以升级成功。

最后一轮,弗罗西诺内2-2战平福贾未能获胜,而帕尔马在客场2-0击败斯佩齐亚,于是在最后一轮帕尔马成功升级,得到一个下赛季参加意甲联赛的名额。不过,最后一战2-0战胜斯佩齐亚的比赛在赛后被曝出有假球嫌疑,意大利足协也因此展开了对帕尔马末战的调查。

那场事关能否升级的关键战,帕尔马客场2-0击败斯佩齐亚,但在比分还是1-0的时候,斯佩齐亚队获得一个点球,但前帕尔马前锋、现效力于斯佩齐亚的吉拉迪诺,一脚将球打高,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点球未进也属于足球比赛中的常见事情,但之后有媒体报道,帕尔马的球员卡莱奥和塞拉沃洛,在意乙末轮赛前给对手球员发短信涉嫌操纵比赛结果。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帕尔马球员卡莱奥和塞拉沃洛在比赛的四天前,给斯佩齐亚的后卫德科尔和马西发短信,并且谈论了对方的防守等问题,并在短信中表示两队对本场比赛的目标不同。不过此事遭到了泄露,并且最终被意大利足协所知晓。这两名帕尔马球员遭到意大利足协检察官的调查,而据最新的意大利媒体消息称,联邦法院已经就卡莱奥和塞拉沃洛“短信门”事件展开调查,他们将在10天内出庭受审。

在几日前,帕尔马官方也发表了声明回应了“短信门”事件,表示:“卡莱奥和塞拉沃洛在罗马跟相关机构陈述了此事,我们已经知道具体情况,为了尊重调查我们不会公开,这事没有违规或者恶意,这些球员已经做出了澄清,我们肯定会得到当局的确认。如果他们需要进一步调查,我们帕尔马的每位高层,球员或者雇员都都愿意处于调查之中。帕尔马希望球迷放心,这项调查将表明,升级是源自俱乐部和球员的努力,牺牲和伟大的职业精神,达成了升级这一了不起的成就。”

近期,意大利联邦法院就将庭审此事件,而意大利媒体分析帕尔马有可能会因此遭到处罚被处罚,处罚的结果很可能是帕尔马在下赛季被罚降回意乙联赛。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