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旅行者高球赛斯皮思盼卫冕 中国窦泽成张新军出战

斯皮思卫冕出战旅行者锦标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总奖金700万美元的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将在TPC高地河流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这场赛事冠军奖金为126万美元,吸引了包括刚刚成功卫冕美国公开赛的科普卡以及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贾斯汀-托马斯等在内的多位名将参与,世界排名前15位的选手里总共8位到场。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也希望能够卫冕。

持美巡赛参赛全卡的中国小将窦泽成、张新军也都将参加这场比赛。其中,首轮比赛,张新军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一早8点50分,与两位美国选手布朗森-伯贡、汤姆-拉夫雷迪同组出发;窦泽成则会在下午1点40分,与美国选手罗布-奥本海姆、加拿大选手本杰明-西尔弗曼等同组出发。

这场赛事历史悠久,两年前,也正是在这里出现了美巡赛的最低杆数58杆,由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创造。

赛场TPC高地河流,球道全长6841码,标准杆70杆,是设计大师皮特-戴一的作品。第15号洞到第17洞蜿蜒在湖泊间,挑战性很大。去年美巡赛的最佳球员、联邦快递杯的最大赢家贾斯汀-托马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球场的设计,每次来到赛场也总是想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他此前在旅行者锦标赛上的最佳成绩是2017年获得的并列第三名。

去年,乔丹-斯皮思第一次参赛就锁定了最后的胜利。当时他通过加洞击败了丹尼尔-伯格,举起了第10个美巡赛冠军奖杯。他也成为继老虎伍兹之后第二个在24岁之前就赢得10场比赛胜利的年轻明星选手。

今年,乔丹-斯皮思在经历了美国公开赛失利遗憾之后,来到赛场,他希望本周能够卫冕成功。此前,赛事历史上,老将米克尔森曾经在2001年和2002年做到了连胜。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