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线发威女篮热身赛大胜土耳其 黄思静砍15+5

内线发威女篮热身赛大胜土耳其 黄思静砍15+5

中国队凭借内线优势大胜土耳其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国内结束了同比利时队的热身赛后,中国女篮踏上了今年夏天第二次海外拉练之旅,在与土耳其女篮的热身赛中,中国队凭借内线的优势以71-54战胜了对手。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队两分球命中率以51%领先土耳其队的39%,三分球命中率也以31%-25%领先。篮板球方面,中国队40-35比对手多出5个,助攻也以24-16多出8次,失误数中国队11-15比土耳其队少4次。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黄思静得到15分贡献5篮板,韩旭12分4篮板2盖帽,李月汝11分7篮板,邵婷9分2篮板2助攻,孙梦然7分3篮板3助攻。

比赛焦点

WCBA联赛结束后,中国女篮集结赴美进行拉练,连续输给了美国国家队和WNBA的队伍,回到国内后,中国女篮又和比利时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此次赴欧洲也是球队今年夏天第二次海外拉练。

赛事回放

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命中率很高,黄思静和孙梦然相继得分,但土耳其利用精准的外线投篮将比分反超为11-9,中国队进攻找到手感,李月汝篮下命中,邵婷投进三分,首节结束,中国队21-16领先。

孙梦然在第二节开始篮下连续上篮得分,韩旭也在内线予以回应,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土耳其队在长时间不得分后请求暂停,但是暂停后她们的进攻依旧不见起色,黄思静压哨三分命中,中国队以37-25领先12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月汝和邵婷通过上篮得分,土耳其队手感恢复,与中国队形成均势,在打出一波高潮后,土耳其队仅以39-43落后5分,此时又是黄思静,命中三分,中国队再度占据主动。孙梦然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1-42领先。

第四节开始,李缘命中三分,黄思静和韩旭在内线连续得分,中国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土耳其队想要缩小比分,但是无奈手感欠佳,比分最终定格在71-54,中国队以17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中国队首发:

韩旭、黄思静、王雪矇、李缘、孙梦然

(紫薯)

内线发威女篮热身赛大胜土耳其 黄思静砍15+5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