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74分先生或重返CBA 曾在火箭与周琦做队友

曝74分先生或重返CBA 曾在火箭与周琦做队友

鲍比-布朗或重返CBA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欧洲篮球网站Eurohoops报道,前火箭队球员鲍比-布朗并不打算回归NBA,他接下来将会把注意力集中在留在欧洲或重返中国上。

在刚刚结束的希腊联赛上,布朗所效力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在决赛中不敌宿敌帕纳辛纳科斯队,至此,布朗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他开始为接下来在哪里打球考虑。

据悉,布朗对于回归NBA并不太感兴趣,他非常享受在希腊联赛打球,即使在奥林匹亚科斯队上场的时间并不够多,所以布朗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欧洲联赛,或者去曾经效力过的中国CBA联赛。

布朗职业生涯一共为5支NBA球队效力过,2008-09赛季他在国王和森林狼打球,后来布朗来到CBA东莞队(现深圳队)效力,曾单场砍下过74分。2016-17赛季,布朗回到NBA,加盟了休斯敦火箭队,上赛季布朗中途被杰拉德-格林替代,只有前往希腊联赛打球。值得一提的是,布朗上赛季还与中国球员周琦做过队友,并被视作与周琦配合最默契的队友。

布朗在NBA一共出场158次,场均上场10.7分钟,贡献4.4分0.7个篮板和1.5次助攻。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