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羽赛中国获三个决赛席位 女单女双男双冲冠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国羽获得女单、女双和男双三个决赛席位,李雪芮2-0轻取李文珊闯进女单决赛,她将与东道主选手张蓓雯争夺冠军,男双独苗欧烜屹/任翔宇力挫韩国组合,决赛将再战韩国组合,汤金华/于小含闯进女双决赛,将与韩国金昭映/金慧贞争冠。

男单半决赛,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林丹和黄宇翔在首轮出局,赵俊鹏在第二轮遭淘汰,陆光祖1/4决赛1-2输给了4号种子泰国的科希止步且。科希勒与韩国选手李东根争夺决赛权,李东根在首轮爆冷击败了林丹,这场比赛打满了三局,最终李东根以2-1(21-19、15-21、21-18)胜出,印度选手贾亚拉姆和6号种子马克-卡尔乔角逐另一个决赛名额,结果马克-卡尔乔技高一筹以2-0(21-13、23-21)胜出。这样决赛将在李东根与马克-卡尔乔之间展开。

女单半决赛,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延续自己本站比赛上佳的状态,她以两个21-17战胜3号种子加拿大的李文珊,为年轻队友高昉洁复仇,闯进女单决赛;赛会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张蓓雯对阵4号种子日本美女大堀彩,首局大堀彩把握住关键分以22-20获胜,第二局双方战至21平,这次张蓓雯关键时刻打得更果断以23-21扳平比分,决胜局主场作战的张蓓雯越战越勇以21-13获胜,从而2-1逆转大堀彩。这样李雪芮将与张蓓雯争夺女单冠军。

男双半决赛,中国独苗欧烜屹/任翔宇半决赛对手是韩国组合金载焕/郑在旭,这是中韩两对年轻组合之间的较量,欧烜屹/任翔宇排名第145,韩国组合第217,这场比拼中欧烜屹/任翔宇以21-16、21-18笑到最后,另外韩国组合姜敏赫/金元昊和英格兰的兰格瑞奇/杰森-安东尼争夺决赛权,结果姜敏赫/金元昊以2-0(21-17、21-14)笑到最后。欧烜屹/任翔宇决赛中将再度“抗韩”,与姜敏赫/金元昊争冠。

女双半决赛,中国独苗汤金华/于小含对阵马来西亚的邹美君/许嘉雯,首局汤金华/于小含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局末胶着至20平,关键时刻汤金华/于小含把握战机连得2分以22-20锁定胜局,从而2-0获胜进入决赛; 韩国组合金昭映/金慧贞以2-0(21-16、21-10)轻取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汤金华/于小含决赛将对阵金昭映/金慧贞。

混双半决赛,2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克-拉姆斯福斯/伊莎贝尔-赫特里克2-0(21-17、21-18)战胜英格兰的本-莱恩/杰西卡-普格进入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以2-0(21-16、21-14)战胜4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克-拉姆斯福斯/伊莎贝尔-赫特里克。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8日4点将开始五个项目的冠军争夺战。(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