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怒怼被推送粉丝现象 晒取关鹿小草等网红号

柯洁吐槽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正在西藏参加2018年围棋汽车拉力赛。昨天下午柯洁发微博说:“我好多天不上微博,就给我自动关注一堆完全不认识的人?我一个个取关很累的。”今天柯洁正式晒出自己亲自取关一些网红账号的截图,并对这种被推送粉丝的现象进行怒斥。柯洁是个敢说真话、不怕得罪人的耿直男孩,这次他又“耿直”了一回。

去年年初,柯洁参加电视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就展现出非常敢于直言的一面。在节目中,选手贾立平和林恺俊迎来了一场比赛,只是比赛的过程让多人不解甚至引起了质疑,因为贾立平复原魔方的方法采用的是逆拧,并不符合魔方的规则,被视为作弊。赛后柯洁公开表示:“林恺俊选手当时的愤怒可想而知,退出这个舞台是对节目公平性最有力的抗议,我支持你。节目组套路深,娱乐节目别太当真。”

昨天中午,柯洁在闲暇之余发了一条微博,他写道:“我好多天不上微博,就给我自动关注一堆完全不认识的人?我一个个取关很累的。”柯洁这几天“被动”关注的号,就有时下的网红号,诸如鹿小草、黄迪、萌鹿等。由于这些号大多是美女头像,有网友还调侃柯洁:“这给你介绍女朋友呢,那么一溜下来没看上几个?”有人回答:“可能,性别不对?”柯洁准备手动取关,有棋迷调侃:“蜗壳启动了人工防壁。”

今天下午柯洁晒出自己主动取消关注的截图,并写文字:“可不是什么推送给我让我关注的,谁收钱了谁买粉了明白人自然明白。热门全是垃圾营销号和毫无作品的流量‘小鲜肉’,吃相如此难看令人惊叹。最近不怎么看微博也是这原因,营销号重复的内容、乏味的粉丝控评,完全沦为娱乐圈运作捧人的工具。”

柯洁首先取关的就是网红鹿小草,当即有对方的粉丝留言:“鹿小草在101很努力的女孩,舞跳的烂还不停努力,取得成绩还很谦虚。不像有些人拿了几个冠军,不谦虚不检讨,状态下滑说什么智能时代到了的,自己下棋下开心就好,管他排名输赢的一些借口。急躁和自负的心态还好意思说人家鹿小草一个女孩子。”立即有棋迷回应:“取得成绩?你跟拿了好几个世界冠军的谈成绩?逗死我了,你们追星追傻了?”还有网友说:“一个土创里没什么名气的女孩,跟世界冠军谈成绩?”

有不少网友对柯洁的行为表示支持,有网友说:“社会上就缺你这样正直的人。”(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