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宣布决定纪录片引争议 皮克发声支持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马竞球星格列兹曼今天凌晨通过纪录片的形式宣布了自己留在马竞的决定,但是他的宣布形式却遭到了外界的批评。不过负责他的纪录片拍摄的皮克却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对格列兹曼的声援,可是巴萨高层对于皮克的行为有些许不满。

在经过了一个半个多小时的纪录片之后,格列兹曼终于在纪录片片尾说出了他决定留在马竞的决定。格列兹曼宣布决定本身并没有问题,只是他通过纪录片形式吊足了球迷胃口,不少人都指责他炒作球迷情怀,把大家的期待当卖点。格列兹曼的纪录片是由投资公司Kosmos制作的。而这个Kosmos的实控人,是巴萨后卫皮克。而面对外界的批评,皮克在站出来为格列兹曼说话。

皮克通过社交网络写到:“这是一个全新的了解球员生活的方式,并且将球员在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前的犹豫和疑虑展现出来。感谢kosmos影业的努力,特别感谢格列兹曼的配合。既然你决定留下了,那我就祝你一切好运。还有一件事情我需要让大家知道,肯定会有人批评这个纪录片,因为所有新事物的发展都会遇到阻力。但是最重要的是让这个形式存在下去,因为让你知道的事情并不总是真的。晚安。“

作为制片方,皮克肯定早早就知道了格列兹曼留队的消息,但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就连巴萨高层也被蒙在鼓里。直到今天格列兹曼宣布他的决定之前,巴萨高层都不知道他已经决定留队,他们依然在努力争取格列兹曼的加盟,依然对格子保有期望。然而格列兹曼的决定让他们非常失望,部分巴萨高层表示,皮克既然已经知道了结果,为什么不早告诉球队高层,这让巴萨白白耽误了不少的时间。去年皮克在内马尔转会上发过的推特“他留下了”曾引起轩然大波,如今皮克的行为再次惹恼了部分巴萨高层。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