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嘲讽还是真事? 罗马主席:阿利森已经接近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areanapoli》消息,罗马俱乐部主席帕罗塔在接受采访时称阿利森将去皇马,纳因戈兰将去国米,但他又表示这是他的嘲讽。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纳因戈兰和阿利森两名罗马球星的转会传闻不断。近日,帕罗塔前往那不勒斯,在当地一家披萨店用餐。而记者抓住了这个机会对帕罗塔进行了采访,他回应了最近的转会传闻:“阿利森很值钱,至少要7800万欧元,他接近皇马,纳因戈兰会去国际米兰。”

不过,帕罗塔又表示自己只是在嘲讽媒体所报道的转会传闻。之前有西班牙媒体透露,阿利森和皇马达成了个人协议,现在皇马需要和罗马谈判。《马卡报》认为,皇马不会为引进阿利森花费超过6000万欧元,这显然无法达到罗马的报价。而之前也参与竞争的利物浦,因为罗马要价太高已经退出。

而《都灵体育报》透露,国米和罗马就纳因戈兰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国米将付出2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青年队小将萨尼奥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