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个小白?曝重庆欲签登贝莱 阿吉雷今夏将离队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重庆斯威已经宣布克罗地亚外援米洛维奇离队,但很有可能继续进行外援名额的调整。近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重庆斯威正在运作比利时中场球星登贝莱的转会交易,如果能够成功,登贝莱将成为重庆队史上最昂贵的外援。

登贝莱是热刺主力

意大利媒体“areanapoli”表示,目前登贝莱与多家意甲俱乐部都保持着联系,包括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等,但与此同时,来自中超的重庆斯威也加入到了对登贝莱的争夺。重庆将在今年夏天摆脱外援阿吉雷,空出来的这个名额,他们希望用登贝莱填补。目前,重庆已经与登贝莱所属的托特纳姆热刺进行了谈判,由于登贝莱与热刺只剩一年合同,因此预计大约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约合人民币1.88亿)就能成交。

此前也有外国媒体表示,实际上热刺已经与一家中超俱乐部谈妥了登贝莱的转会费,但这家俱乐部是不是重庆斯威,相关报道中没有提到。不过,据称登贝莱仍然没有就是否前往中超给出答案,他的经纪人不久前还在意大利与一些意甲球队的高层进行谈判,即便热刺想把他卖到中超,登贝莱本人的态度也是个疑问。

外媒报道截图

如果真的要在夏天舍弃阿吉雷,那么重庆斯威目前的外援名额就都集中在锋线上。考虑到重庆在联赛中的形势不佳,尤其是中后场实力欠缺,倘若能够拿下登贝莱这样的英超一流后腰,对球队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今夏,重庆斯威曾经试图运作伊涅斯塔的加盟,但最终失败,如果引进登贝莱,也算是弥补了失去伊涅斯塔的遗憾。

穆萨-登贝莱今年31岁,他是比利时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也是热刺多年来的主力后腰,他在该位置上的全能表现,甚至曾让保利尼奥这样的球员在热刺沦为替补。此前,登贝莱曾与北京国安等中超球队传过绯闻,不知这次重庆能否如愿将其拿下。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