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马门神已与皇马达成个人协议 或成足坛转会最贵门将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洛佩特吉成为了皇马的新帅,这对于皇马球迷来说是一个稳定军心的消息。而在近日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又爆出好消息,皇马已经与罗马门将阿利森达成个人协议,现在仅需要皇马与罗马之间达成协议,两队目前关于转会费有2000万欧元的差距,罗马希望得到8000万欧元,而皇马给出的价格为固定转会费5500万欧元,还有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阿利森

皇马主席老佛爷对于纳瓦斯一直不太感冒,但是在齐达内的力挺下,纳瓦斯却一直是皇马的首发。目前,齐达内已经辞职,纳瓦斯已经没有了保护伞,因此引进门将成为了皇马夏窗的选择。

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目前已经与巴西队的主力门将阿利森就个人条件达成了一致,阿利森同意了皇马给出的六年合同,目前交易是否成功需要皇马与罗马俱乐部达成一致。

罗马队并不认为阿利森是球队的非卖品,红狼为阿利森标价8000万欧元,只要皇马拿出8000万欧元,罗马就会放人。但是皇马只想为阿利森拿出55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同时外加5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战舰为阿利森最多愿意拿出6000万欧元。

目前两队之间有着2000万欧元的差距,虽然阿利森希望在世界杯前完成这笔转会,但是2000万欧元的差距需要时间去消化。值得一提的是,即使阿利森以5500万欧元加盟皇马,他也会超越布冯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门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