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手伤是放弃比赛?网友:科比手指骨折仍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近日前金州勇士队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发表言论,称勒布朗-詹姆斯不应该拿手伤作为输球借口,“勒布朗放弃了!我不想再听到什么他手上有伤之类的话,或者是诸如此类的借口。现实情况就是他放弃了!”杰克逊此话一出,引发了中美网友的讨论,现节选出一些精彩的评论。

杰克逊点评詹姆斯

一位叫DWayne Lion的网友说:“这个家伙(詹姆斯)总是有太多借口,这已经开始慢慢展现出来了,所有这些勒布朗粉丝不追究他的责任,这对他的传奇没有好处,人们正在失去对他的尊重。

也有网友在维护詹姆斯,“面对史上最伟大的一支球队,场均打出33+8+9+50%,这是安静的表现?黑子真是服了。”

Lex网友直接拿出科比2010年总决赛忍受手指骨折伤病,并夺冠的图做对比,“不管是手指挫伤,或者其他詹姆斯认为的伤,黑曼巴才是真正的手指断裂!”

随后一个名叫LJ的网友在后面的留言说,“而且科比还拯救了系列赛里最重要的比赛。”

有网友拿出便士的例子,“记得‘便士’哈达威和少了大鲨鱼的魔术队,0-2落后于热火队。随后两场比赛里,便士分别得到42分和41分,将比分逼入第五场,虽然最后魔术队输了系列赛,但是大家一致认为便士没有放弃,在球场上释放了所有。”(注:97年季后赛首轮,奥尼尔西游后魔术元气大伤,热火一上来就取得2比0领先,哈达威连续两场砍下40+得分率队扳平比分。)

中国网友也对此作出了激烈的讨论。

名叫阿伦的网友维护着詹姆斯,认为詹姆斯在整个赛季都尽力了,打到总决赛最后不是放弃,而是他太累了。

也有网友拿出艾弗森、科比、纳什在场上受伤浴血奋战的例子,科比手指掰伤,纳什鼻子被撞出血。

网友说詹姆斯自己的选择造就了最后结果,平时就大包大揽,当爹又当妈,导致队友关键时刻不可靠。受伤固然很惋惜,但是要对比赛和游戏负责打到底。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