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中国行不再秀360度扣篮 给球迷美好时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表示,在今年的中国行期间,他再也不会尝试360度扣篮了。

在去年的中国行期间,汤普森出尽了风头,他不仅获得了“China Klay(中国克莱)”的绰号,而且也令队友们艳羡不已。“我体验到了很多乐趣,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不太在意自己是什么样子的。”汤普森说,“我今后来到这里,我会继续享受这份快乐。我觉得那是放飞自我,每当夏天我来到其他国度,都会有很多双眼睛和摄像机盯着你。虽然他们一直盯着我,但是从我内心来说我觉得就像是回到家一样。这是我想要表现的,我更关心自己的感受。”

汤普森去年夏天在中国的种种“幸福”,比如“被中国篮筐给制裁”、吃臭豆腐,骑单车、跳广场舞、在深圳的酒吧里狂嗨、在香港兰桂坊的天台上抽雪茄……,他的这一切行为不仅广受中国球迷关注,也被美国球迷密切关注着。于是有美国球迷发起名为“#ChinaKlay(中国克莱)”的话题,并且迅速火遍推特,发起者强调#ChinaKlay是一种令人羡慕的享受生活的方式。

今年休赛期,汤普森将再一次来到中国,参加球鞋代言商的推广活动。那么这一次,他又会制造怎样的幸福?反正他不会再次秀360度扣篮了。“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该怎么再次面对中国球迷,”汤普森说,“但是今年我不会尝试任何的360度扣篮了,也许会再来一些基本的两步扣篮。除此之外,我只会在那里玩得很开心,给我的球迷们一段美好的时光,向他们展示什么才是职业球员。”

汤普森360扣篮失败

继去年夏天成为“China Klay”之后,汤普森又在勇士今年的冠军游行中,成为了“Parade Klay(游行克莱)”。在勇士今年的冠军游行中,汤普森一如既往地彬彬有礼,他与球迷合影,包括一个“哭泣的詹姆斯”头像,他左手拿着香槟,右手在头像下面竖起了大拇指。“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在谈到球迷的支持时,汤普森这样说道。“你让人们感到快乐,这就是我们打球的原因。”

这种享受生活的方式,的确是汤普森想要的,而且他也愿意继续享受这份快乐。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