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女老板发神秘推特 暗示要连签詹皇乔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今天在推特中发了一条神秘的推文——永远不要低估,没什么可说的。这是暗示湖人要在今年夏天搞大动作,不仅要签下勒布朗-詹姆斯,还要签下保罗-乔治?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

湖人准备在今年休赛期大干一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休赛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离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还有两周的时间,但是湖人已经成为自由市场的流言中心,今天乔治就表示想到湖人打球。可是这个时候湖人管理层中没有任何人透露自己的踪迹,然而他们似乎在推特上发出一些神秘的信息,至少今天他们的女老板巴斯就发了一条神秘的推文。

“永远不要低估....没什么可说的。”巴斯在推特中写道。

巴斯这条推特跟什么能联系在一起?

不要低估?没什么可说的?这是关于什么?

这与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有关吗?也许巴斯是说湖人在今年夏天签下詹姆斯的能力不应该被低估。换句话说,巴斯坚信湖人是詹姆斯的最爱,而且在最新的詹姆斯下家赔率榜中,湖人的赔率为1赔2排名第一。

再或者,也许巴斯暗示湖人不仅要签下詹姆斯,而且还要签下乔治。“我来自洛杉矶,我当然可以说我喜欢洛杉矶。”乔治说,“因为我是洛杉矶人。”

巴斯说她不会再发表评论,可是事实上,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在手机上写点什么。现在给人的感觉是,湖人似乎在酝酿一笔大动作。

至于巴斯的推特暗示着什么,敬请期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