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后复出不影响行情? 国王或用二号签选小波特

腾讯体育6月14日 据美国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道,国王队打算用今年的榜眼签挑选小波特。《露天看台》指出:“据萨姆-阿米克透露,国王队真的有机会用他们的第二顺位选秀签去挑选小波特。”

小迈克尔-波特

实际上,在密苏里大学效力的这一年时间当中,在摔伤脊柱之前,小波特是被认为有可能成为2018年选秀大会的状元。不过,那次受伤也并没有让他的选秀行情跌得太厉害。《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今天报道称,国王队方面正在非常认真考虑自己手中2号签的拟挑选人选,小波特、东契奇和马文-巴格利三世正是他们考虑的三个对象。如果太阳队用他们的状元签挑选德安德列-艾顿,国王队将会在那三名球员中挑选一个。

在今年这批新秀当中,小波特或许是最出色的纯得分手,他是一名有着6英尺11英寸身高的锋线球员,但是射程能够覆盖到三分线之外,而且他还有一定的控球能力。在今年这批新秀当中,还没有其他球员的得分手段有小波特那么多。另外,小波特的无球移动也相当不错,他也有相当不错的空位接球就投的能力。

自从在密苏里大学摔伤背部之后,小波特一直没有什么机会展示他的技巧。小波特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密苏里大学又以两分之差输给了佐治亚大学,后来密苏里大学又在NCAA的淘汰赛首轮被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淘汰。复出之后的那两场比赛,小波特打的效率并不高,显得有些手生。

小波特此前已经取消了本周六在芝加哥的试训,虽然外界对他当前情况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但是小波特的选秀行情却相当不错,很可能一些球队已经掌握了比较多的幕后信息。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