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正式公布夏联赛程 周琦领衔征战拉斯维加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火箭官网公布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赛程,并以周琦作为头图发布了相关的消息。据悉,2018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前后将持续12天,累计进行82场比赛。ESPN和NBA TV将在历史上首次对夏联的比赛进行电视直播,而这也是ESPN连续第二年对夏联进行网络直播。

周琦

每一支球队将至少打5场比赛,其中包括北京时间7月7日至11日的3场预赛。根据各支球队的战绩,联盟将会进行种子排名,随后进入锦标赛阶段,并在7月18日展开冠军赛的较量。

根据赛程的安排,火箭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对战步行者,7月9日对战勇士,7月10日对战快船。周琦将随队征战夏季联赛,而把他作为新闻头图宣传这一赛事,显然也体现了火箭对周琦新赛季的期望。

在去年的夏季联赛上,周琦一共打了5场比赛,场场首发,场均出战25分钟,得到6.2分4.8篮板0.8助攻2.0盖帽。他表现最出色的是夏联首场对掘金的比赛,周琦在那场比赛中轰下17分6篮板,让全国球迷为之振奋。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