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立陶宛公布集训名单竞争力十足 山东外援憾未入选

瓦兰小萨领衔立陶宛集训名单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近日,立陶宛男篮公布了一份15人的集训名单,名单中几乎囊括了在NBA和欧洲高水平俱乐部效力的所有选手,其中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和步行者前锋小萨博尼斯名气最大。

瓦兰在猛龙担当了多年的主力中锋,本赛季帮助球队荣膺常规赛第一,可是在季后赛第二轮便被詹姆斯领军的骑士横扫出局。而萨博尼斯被交易到步行者后依旧发挥出色,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主教练阿多米蒂斯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为了在世预赛第二轮占据优势,所以此次招入集训队的都是很有实力的选手,充满了竞争力。“我们将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将人数缩减至13人,首次训练将会在6月25日进行,一些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发挥出色的球员将会获得继续代表国家队征战的机会。”阿多米蒂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库兹明斯卡斯也有过NBA的征战经验,他在纽约尼克斯队打过球。此外,上赛季在山东男篮效力的中锋莫泰尤纳斯未能入选,让人感觉有些意外,莫泰在抢七战输给广厦队后便回到欧洲,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打球。

在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中,立陶宛队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已经提前晋级了第二轮,第三个窗口期,立陶宛将分别对阵波兰和匈牙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