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CBA宁波赛区决赛 宁波大学力克山西大学夺冠

SCBA宁波赛区决赛 宁波大学力克山西大学夺冠

宁波大学夺冠

2018年6月12日19:00,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宁波赛区)冠亚军之间的决战拉开了帷幕。宁波大学VS山西大学,这两支队伍在宁波赛区揭幕战中开始了第一场对弈。仿佛是命运的安排,宁波赛区的决赛中,他们又碰撞在了一起。

双方首发,山西大学(男):9号陈凯涛、11号王昊、12号刘佳浩、14号何思雨、15号张嘉诚;宁波大学(男):5号朱志康、7号吴星锐、10号项腾华、11号官业佳、27号吕鹏。

第一节开场,双方就火力全开,宁波大学步步紧逼压制,造成9号陈凯涛失误、14号何思雨犯规,比分一直稍稍领先。比赛进入第二节后,山西大学开始反攻,20号李瑞发起快攻二分命中、14号何思雨命中一记三分,两队比分不断缩小;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依然咬得非常紧。随着比分不断拉近,比赛进入高潮。第三节一开场,山西大学10号刘军二分命中 ,以36-36将比分追平;宁波大学发起攻势,但山西大学非常镇定,运用战术造成对方犯规和失误,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1分左右。

第四节两队逐渐拉开比分,宁波大学不断进攻,山西大学紧追不舍。场上比分58-63,宁波大学领先5分,10号项腾华左手一个底角空位三分,直接打得山西队叫了暂停。山西大学短暂调整之后,依然没有放弃,即使比分落后,仍有意识的将球包夹在刚过线的地方过,造成了对手的失误;宁波大学后场长传给11号官业佳,被山西大学14号何思雨直接抢断,造成官业佳的犯规。山西大学10号刘军二分命中、14号何思雨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全场沸腾!正当山西大学奋起直追时,又是10号项腾华!一记三分answer ball,把山西大学势头打灭。最终,宁波大学75-66战胜了山西大学,在主场拿下了冠军。

宁波赛区的比赛带给了我们太多的精彩。宁波大学、山西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集美大学这四支球队将进入济南赛区总决赛,与专业类体育院校一决高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