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西男篮主场首秀夺两连胜 主帅赞队伍心态佳

广西收获两连胜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3日,NBL联赛第2轮对决全面展开,广西威壮男篮迎来自己的主场首秀,坐镇玉林市体育馆迎接联盟新军武汉当代篮球队的挑战。本场比赛中,广西威壮男篮多点开花,11人上场8人有得分进账,三分球更是以全队32投13中获得40.6%的高命中率,全程领跑比赛,无悬念的赢得了主场首轮的胜利,收获两连胜。

广西主场首秀

赛事回顾

首节,武汉当代率先进球,威壮陈金龙接林明毅快攻上篮,双方你来我往、四分钟内比分紧咬,战成9-9。广西威壮连续两次利用防守反击得分,17-13,武汉当代请求暂停。林明毅断球突破不中,武汉赵梦龙三分,奥斯汀三分回敬,20-16,场上比分仍然紧咬。武汉刘洺宇大号两分,奥斯汀投中三分后再突破得手,27-21。威壮换上防守悍将张玉鹏,最后15秒,李明皓篮下打成时间差,武汉最后一共不中,威壮以39-24领先第一节。

次节,武汉当代命中两分,威壮刘广颖三分,对方李汉晟三分回敬,42-29。武汉当代麦克林打成2+1、申屠骏三分,威壮刘广颖三分、奥斯汀大众两分回应,场上比分47-35.刘洺宇中投,李明皓盖帽武汉打反击、奥斯汀隔扣麦克林将球补进,随后,武汉利用威壮连续两次失误,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51-45,威壮请求暂停。威壮换上陈柯良,先突破命中得分后,再造犯规两罚命中,帮助球队以56-52微弱优势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威壮先打中三分,林明毅拉杆上篮不中奥斯汀补篮,比分来到61-52。在此次进攻中,奥斯汀不慎崴脚,武汉利用其下场处理伤情时连追两球。奥斯汀返场后,李明皓、刘广颖分别外线命中三分球,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67-56,武汉请求暂停。随后,在武汉当代刘洺宇的一记三分之后,威壮也下起三分雨,林明毅连续两记三分,李明皓也外线命中,刘广颖更是打成一条龙后命中三分,威壮以82-65领先。武汉王晓明上篮不中、科伦纽克补进,威壮则以林明毅突破分球布拉扣篮得分,王晓明最后一攻为武汉得手,第三节比分定格在92-77。

末节,武汉球权打中,威壮虽然先吃到一记进攻24秒违例,但很快调整状态,李明皓造犯规两罚全中,刘广颖再种三分,比分97-81。随即武汉连追5分,威壮请求暂停部署后,李鹏飞外线三分命中、奥斯汀内线打成2+1,以105-86打停武汉。6分06秒,武汉赵梦龙打成2+1,刚刚疲劳抽筋的李明皓在场边经队医简单放松后重新披挂上阵,正面突破得分,场上比分109-93。林明毅在24秒完成压哨突破,武汉赵梦龙中投为武汉进分;奥斯汀连续两次内线强打、再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武汉最后一攻不中,广西威壮最终以117-102结束主场首轮的对决,一路领跑战胜新军武汉当代,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广西威壮数据:以赛亚·奥斯汀45分14篮板5助攻,布拉10分。李明皓23分4助攻,刘广颖5记三分17分进账,林明毅10分6助攻5抢断。

武汉当代数据:弗农·麦克林29分14篮板,科伦纽克18分13篮板。赵梦龙18分,刘洺宇12分,李汉晟8分7助攻。

赛后声音

邱大宗:“武汉当代是一支新军,但不是弱旅,所以在比赛中给我们造成了多次麻烦。但队员们都贯彻了做自己的良好心态,调整焦急情绪,用自己真正的实力在赛场上发挥,从而为我们带来了两连胜。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捍卫主场,向最后的目标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