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批米切尔投篮不行 爵士新秀:我听到了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科林-考赫德(Colin Cowherd)近日在点评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时表示,米切尔这个特点很难练好中远距离投篮,估计会像韦斯布鲁克、约翰-沃尔和德里克-罗斯那样。考赫德的节目视频发到网上之后,米切尔很快就回复到:“我听到你所说的内容了!”

米切尔

米切尔在新秀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43.7%,但是他大部分投篮都是突破之后的近距离上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科林-考赫德在篮球节目中点评米切尔的打法特点时说道:“我觉得,米切尔将会是下一个韦斯布鲁克。我喜欢这个孩子,所有媒体都在捧他,大家也很喜欢他,他参加过扣篮大赛,我在前面这个赛季也看了很多他的比赛,他唯一的缺陷就是不怎么擅长投篮。米切尔将会是下一个罗斯、沃尔,或下一个韦斯布鲁克。”

从米切尔回复考赫德评论的内容来看,我们很难判断他的内心感受到底如何。但是,米切尔是那种很有竞争精神的球员,他显然会把考赫德所说的话转化成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

爵士队助理教练此前就曾经表示,米切尔是属于那种学习能力很强、勇于挑战自我的球员,他经常会去尝试练习一些自己并不擅长的东西。在2017-18赛季进行过程当中,米切尔已经开始勤加练习三分球。正是因为米切尔具有这种敢于离开自己舒适区、苦练并提升自己技能的特质,他才会在新秀赛季就成为爵士队的头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