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洛尼亚宣布因扎吉成新主帅 米兰传奇重返意甲执教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意甲俱乐部博洛尼亚在其官网上宣布,44岁的因扎吉接替已经离任的多纳多尼,成为俱乐部的主教练,双方已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博洛尼亚在其官方网站写道:“博洛尼亚俱乐部已经委托因扎吉负责一线队的主教练工作。因扎吉已经签署了一份合同,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为止。俱乐部将于明天上午11点在达尔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俱乐部新的主帅。”

球员时代的因扎吉是一位多产射手,694场比赛中打入316球,曾经效力尤文图斯、亚特兰大等球队,但是他的绝大部分职业生涯度过于AC米兰,他曾为米兰带去了包括两座欧冠冠军在内的十座冠军奖杯。国家队层面,他为国征战多载,是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世界冠军队成员。

2012年宣布退役后,因扎吉开始了他的教练生涯,出任米兰U17青年队教练。在通过了欧足联A级教练资格考试后,2014年因扎吉取代西多夫成为了红黑军团的主教练。不过,由于战绩不佳,一年后因扎吉的意甲执教戛然而止,惨遭解雇。

2016年因扎吉成为了丙级球队威尼斯的主帅,当年他成功带领威尼斯升入乙级联赛。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威尼斯在升级附加赛中被淘汰,无缘意甲。

上个赛季,博洛尼亚俱乐部在意甲的最终排名为第15名。今年5月下旬,博洛尼亚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多纳多尼将不再带领博洛尼亚征战下个赛季的意甲联赛。现如今,44岁的因扎吉再回意甲执教博洛尼亚,在主教练的岗位上,他是否能同球员时代一样,证明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