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内加尔公布首批集训名单 盼闯入2019世界杯

塞内加尔公布首批集训名单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塞内加尔近日公布了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集训名单,在此前世预赛帮助球队取得2胜1负的亚当斯和尼昂,将领衔14名以国内球员为主构成的集训名单。

一些参加过2017年非锦赛和世预赛之前比赛的球员没有入选本次名单,但是根据和各自俱乐部之间的承诺,他们将在晚些时候进入到第二批集训名单中。

根据塞内加尔篮协的安排,首期训练营将持续三天时间,第二期的训练营将会从6月4日-6日开始。目前塞内加尔被分在D组,同组的对手有莫桑比克、中非共和国和科特迪瓦。

从6月29日-7月1日,塞内加尔将会在首都达喀尔举办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他们的目标已经瞄准了由12支球队参赛的复赛,复赛将于今年9月开始。塞内加尔有望成为5支非洲球队中进入到2019年中国世界杯的1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