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去意已决?经纪人:马夏尔已经决定今夏离开曼联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曼联前锋马夏尔落选了法国世界杯阵容,这让马夏尔决定换个环境,据马夏尔的经纪人透露,这名曼联前锋已经决定今夏离开俱乐部。

法国妖人马夏尔已经在曼联效力了3个赛季,但是他在球队的位置却越来越尴尬,从一开始的惊艳到现在的主力位置不保,而且马夏尔今年落选世界杯阵容更是让他坚定了自己的想法——离开曼联换个环境发展。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马夏尔的经纪人的确认。

马夏尔的经纪人在接受法媒RMC体育采访时表示:“在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马夏尔决定今夏离开曼联。不过现在还不是公开他离开曼联的理由的时候。”

马夏尔的经纪人也确认曼联想要和他续约,但是双方最终谈崩了:“曼联的确想要跟马夏尔续约,但是这半年多我们都没有谈拢,可以说,曼联在谈判桌上并没有把马夏尔当作一个重要的球员对待。马夏尔目前和曼联还有合同在身,最后做出决定的还是俱乐部。但是目前马夏尔对于俱乐部很失望,在过去的3个赛季里,他一直兢兢业业展现自己对于球队的热爱。而且如果没有曼联球迷们的支持,马夏尔或许早就离开曼联了。”

此前包括皇马在内的许多豪门球队都对引进马夏尔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对于马夏尔的下家,他的经纪人表示:“我现在不会说他的下家,不过马夏尔这样出色的球员如果放到转会市场上一定不乏追求者。有很多球队和教练对引进他非常感兴趣,决定权现在在马夏尔手里,他想要获得出场时间,在球场上找到快乐。”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