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五大任务:补强侧翼 长期合同锁定特纳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步行者队在2017-18赛季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杀入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还险些将骑士队拉下马,这样一支队伍让人们看好他们下赛季的前景。不过,步行者队今年夏天也面临着几大问题需要解决。

迈尔斯-特纳

一、是否会清理薪资空间?

如果步行走队想争取重量级自由球员,他们有多个部分保障合同都是可以用来清理薪资空间的,艾尔-杰弗森的合同只剩下400万美元有保障,达伦-科里森的合同只剩下200万美元有保障,博格达诺维奇的合同也只剩下150万美元有保障。不过,博格达诺维奇和科里森的作用很难被替代。步行者总经理普里查德今年夏天在这个问题上将会非常为难,他是应该利用这些无保障合同保留弹性,等到明年夏天腾出6千万美元薪资空间呢?还是今年夏天就腾出薪资空间去追求重磅自由球员呢?

二、赛迪斯-杨会执行1376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吗?

步行者队正在等待赛迪斯-杨做出这方面的决定,看上去似乎赛迪斯-杨很可能会执行球员选项,继续留在印第安纳效力。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好球员比较多,赛迪斯-杨在其他球队不一定能拿到1376万美元的年薪。

三、能选到一名高质量新秀吗?

步行者现在手握第23顺位选秀签,而且他有很大的弹性可以向上交易顺位。步行者队现在侧翼位置需要补强,他们希望能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一名能够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克瑞顿大学的基里-托马斯、博伊西州立大学的钱德勒-哈奇森、迈阿密大学的布鲁斯-布朗、辛西那提大学的杰科布-埃文斯都是不错的人选。今年的选秀大会,前14或15名的球员很不错,而在乐透区之外的首轮球员实力都差不多。

四、自由市场的目标会是谁?

威尔-巴顿、埃弗里-布拉德利和特雷克-埃文斯都是非常适合补强步行者的自由球员,因为他们都有身高块头,并且能够帮助奥拉迪波分担一些防守压力。如果步行者队今年休夏期能在工资帽以下顺利运作,甚至争取斯马特这样的受限制自由球员也是有可能的。

五、是否应用长期合同锁定特纳?

特纳今年夏天就可以续约,但是特纳过去一个半赛季的进步并不明显。自从萨博尼斯加盟步行者之后,特纳的戏份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从长远来看,特纳对步行者队还是有着不错价值的。所以,步行者很可能会提前续约特纳,这样既能以低于市场价的合同长期锁定特纳,步行者还有可能就此定好更加明确的蓝图,以便在明年夏天吸引其他优秀球员加盟。特纳可能在2017-18赛季打得并不是太好,尤其是季后赛,但特纳是一个值得步行者长期投资的球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