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州的阳光!贺天举皮肤被晒黝黑 网友大赞太性感

加州的阳光!贺天举皮肤被晒黝黑 网友大赞太性感

贺天举晒照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辽宁队两大前锋贺天举和李晓旭如今正在美国加州进行着特训和恢复,6月14日凌晨,贺天举晒出了一张坐在户外草皮的照片,照片中加州的阳光将他的皮肤晒得黝黑,被网友们大赞性感。

“加州的阳光,非常适合给皮肤上色!”贺天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只见他正坐在户外的草坪上,草坪上有着训练用的各种器材,正是此前贺天举和李晓旭顶着烈日训练的场地。

“王者会归来吧,加油。”“下赛季强势回归”。“期待再次启航的你。”网友们纷纷鼓励贺天举,另外还有网友称赞贺天举的皮肤非常性感,“性感的颜色。”

加州的阳光!贺天举皮肤被晒黝黑 网友大赞太性感

李晓旭晒背影

与贺天举一同训练的李晓旭也在同样位置晒出照片,两人拍照的姿势相同,有网友甚至误认为贺天举又发了一遍微博。

据辽宁队官方微博介绍,贺天举在6月2日就已经抵达了洛杉矶,并将特训6周左右的时间,他和另一名辽宁队前锋李晓旭一起作伴恢复,两人近两年都遭遇了重大的伤病,但是上赛季季后赛中,贺天举和李晓旭都有出色的发挥,贺天举在总决赛中成为首发,屡屡在开场阶段命中三分球打破僵局,李晓旭则发挥着内线大闸的作用,帮助球队夺得联赛队史首冠,一旦他们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必将有助于辽宁队卫冕。

今年夏天,贺天举和赵继伟等人的合同到期,但是他们极有可能继续留在辽宁队,为母队的卫冕大计尽自己的一份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