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叫停球哥库兹马互嘲游戏 怕蹈拉塞尔覆辙

(文/Ramona Shelburne & Ohm Youngmisuk ,ESPN特约撰稿人)洛杉矶湖人队和队内两位新星朗佐-波尔以及凯尔-库兹马进行谈话,希望两人可以减少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嘲,而本周波尔甚至发布了一首单曲,以此来打趣库兹马。

湖人新秀库兹马与球哥

有消息源向ESPN透露,即便凯尔-库兹马和朗佐- 波尔关系很亲密,但是湖人对于两人近期的互相中伤表示关切。而这种反复的玩笑贯穿了他们的整个新秀赛季,库兹马曾通过推特和Instagram以《露天看台》公布的“年度球员喷子奖”视频来取笑波尔,而波尔则在本周初用一首名为“凯莉-库兹马(Kylie Kuzma)”的单曲予以回击。

在这首单曲中,波尔甚至用一句歌词来讲述库兹马的生活中缺少亲生父亲的关爱,而库兹马本人是由自己的母亲凯丽(Karri)一手带大的。对此,库兹马的母亲凯丽在推特上这样回应,“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乐子,现在(他们)只需顾下工作就好。”

根据消息源的爆料,湖人队已和两位球员进行了交涉,好在他们之间并未出现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而两人都已同意在社交媒体上减少互相捉弄的攻击性行为。2016年,当时尚在湖人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尼克-杨就因为一次在社交媒体上的风波而让湖人陷入不利(当时拉塞尔在视频中无意中透露了尼克-杨的出轨行为),球队希望确保在事情尚未升级之前规避潜在的风险。

整个赛季下来,湖人队的年轻球员们都在场下关系密切,而他们通过网络互相交流,在推特和Instagram上互相嘲弄和奚落对方,当时波尔嘲笑库兹马在客场比赛过程中多次身穿耐克的羊毛夹克,而库兹马则反过来揭露波尔的时尚审美和饮食习惯。

这个休赛期,同为新秀的约什-哈特也加入到两人互相取笑的战局中,而湖人的另一位新星布兰登-英格拉姆也发觉到了这帮队友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开玩笑的行为,而这些都让球迷们对于湖人年轻球员们之间的关系有了一点眉目。

“随着赛季的跟进,大家的关系都更加亲密”,英格拉姆也就此事向ESPN坦言,“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已形成了羁绊,特别是当我们赢得比赛的时候。当我们取胜的时候,我们的心情都很不错,而这种感觉延续到了场下,而我们都对彼此的个性更加了解。”

而波尔和库兹马都对回应彼此玩笑的行为感到自豪,就像是获得荣誉勋章一般。

“重要的是,如果你可以予以回应”,库兹马也在今年2月份谈到了自己和波尔之间的嘲弄,“你就会发现他会停止攻击你,因为他清楚一切。”

而他们两人都在当时表示他们不会永远都不会进行个人攻击,因为他们清楚什么事情都有个度,而他们也不会因此感到生气。在问及是否会针对个人进行攻击时,波尔就曾坦言,“不会的”。而库兹马随后也同意这一观点,“不会,我们永远不会这样”。

波尔也在随后补充道,“你看,你必须要清楚的是我们设定了一定的界限,像是一些我们从来不会提起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库兹马在赛季结束后入选了联盟评出的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一阵,而朗佐-波尔则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阵。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