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加戏?格列兹曼将发布视频宣布最终决定 已录好两个版本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法国球星格列兹曼下赛季的去处牵动着许多球迷的心,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格列兹曼表示还不是宣布的时候。今天凌晨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格列兹曼将会通过视频的方式来宣布自己未来的去向。

又加戏?格列兹曼将发布视频宣布最终决定 已录好两个版本

格列兹曼

距离世界杯法国队的首场比赛还剩2天,格列兹曼依然没有公布他的未来。此前格列兹曼曾经表示会在本周末法国队的首场比赛之前公布自己的决定,前天的新闻发布会原本被外界看作是格列兹曼公布决定的最后机会,但是格子却再次放了所有人鸽子。不过格列兹曼也有自己的考虑,之所以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决定,主要因为两个原因。

一个是因为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即将开始,格列兹曼显然不想在这个时候将聚光灯全部吸引到自己身上。这样不但会增加球队的压力,也会影响他自己的备战状态。另一个原因则是马竞依然在为格列兹曼留队做着最后的努力,在格列兹曼发布会后不久,马竞就官宣签下了格列兹曼点名想要的新援——他在法国国家队的队友勒马尔。在这种情况下,格列兹曼在世界杯之后宣布自己的决定是更可能的选择。

不过届时格列兹曼将不会再有通过新闻发布会面对媒体宣布未来的机会,可在这件事上倾注了巨大精力的格列兹曼早就有了准备。今天凌晨西班牙媒体曝光了格列兹曼为宣布自己未来录制好的视频,在视频中格列兹曼说:“我知道你们大家都已经对流言感到厌倦,有人说我要离开,有人说我要留下,现在我要公布我最终的决定了,我的决定是……”据悉,格列兹曼已经录制好了两个版本,一个是他宣布离开马竞,而另一个则是他宣布留下。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