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鞍山保罗单挑八一大腿 10-0究竟谁打爆了谁?

赵继伟单挑雷蒙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虽然6月13日这天男篮红队没有安排训练,但是赵继伟和雷蒙依然来到篮球馆挥汗如雨,两个人甚至玩儿起了单挑,赵继伟打了雷蒙一个10-0。

“休息日,和八一大腿练习感觉很爽!”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并且上传了一段很有节奏的视频,视频中雷蒙一边做着鬼脸,一边和赵继伟互动着,赵继伟说:“几比零?”雷蒙回答:“10-0!”可是光看视频并不能知晓到底谁是10,谁又是0。

答案很快就在留言区揭晓了,雷蒙转发了赵继伟的微博,并写道:“我这算是强蹭一波热度呗?”于是网友们问雷蒙:“雷蒙你被赵继伟打了个10比0吗?”“这是个秘密。”雷蒙表示。

随后赵继伟表示“手握(谁打爆谁的)视频。”雷蒙赶快求饶:“老哥,给点面子。”看起来是雷蒙被剃了个光头无疑了。值得一提的是,男篮蓝队后卫高诗岩前来调侃雷蒙:“你像个人似的。”

此前在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热身赛中,红队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最后一战红队大胜了对手20分,虽然赵继伟从美国特训归来,但是出于保护他的目的,主教练李楠并未安排赵继伟登场。而雷蒙上赛季在八一队场均能够砍下17.8分和5个篮板,发挥非常出色。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