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理查德森谈詹姆斯加盟热火可能:我们有他想要的

理查德森谈詹姆斯加盟热火可能:我们有他想要的。

约什-理查德森与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近日有媒体预测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几个下家中,迈阿密热火有可能会成为黑马,热火球员约什-理查德森对此流言显得表现淡定,对于詹姆斯加盟的可能,理查德森则表示“他们可以围绕詹姆斯提供他想要的一切”。

随着詹姆斯有可能成为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有多支球队成为传闻中的下家,除了火箭、76人、湖人,甚至还包括迈阿密热火,而热火的前锋理查德森也被问到自己的球队出现在詹姆斯下家流言中是否“窃喜”时,他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我也并没有太高兴,毕竟我还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么,他接下来会做怎样的决定,”理查德森说道,“但是我们这支球队可以围绕詹姆斯,提供他想要的,我们打球非常积极,队里有很多打球不要命的,球队就需要这样的球员去冲锋陷阵,反正我能告诉大家的就是这一点。”

热火上赛季以44胜38负的战绩东部第六的身份打入季后赛,不过首轮被费城76人淘汰,而詹姆斯拿到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就是在热火,不过如果热火想重新招募詹姆斯,除了一些硬实力,还必须要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如今他们只有1600万的空间,而詹姆斯的年薪显然要在每年3500万以上,所以热火真想尝试招募LBJ,他们必须要在怀特塞德、德拉季奇以及泰勒-约翰逊这几名大合同球员身上动动脑筋了。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