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现在谈续约没意义 专注于下季冲击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文/ESPN撰稿人克里斯/福斯伯格) 凯尔特人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今年夏天谈合同续约的事对他没什么意义,他现在唯一关注的是恢复健康、备战下个赛季,同时帮助凯尔特人队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欧文

欧文是为了参加他的那部名为《德鲁大叔》电影的宣传活动才在媒体面前亮相的,这是他自3月份以来第一次接受波士顿记者采访。欧文表示,季后赛无法出战是件很令人压抑的事,不过他对凯尔特人的前景很看好。欧文也承认,与勇士队展开竞争是很有挑战性的一件事。

欧文今年夏天就可以进行合同续约,但是欧文表示,他会等到2019年夏天再考虑下一份合同的事情,以便到时候可以好好展望下自己的将来。“无论从合同的角度还是从收入的角度来看,现在谈续约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欧文说道。

欧文如果今年夏天提前续约,他可以得到一份为期四年、总金额为1亿零7百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如果等到明年夏天再与凯尔特人队续约,他可以多拿8千万美元。

“我的希望是能够一次解决一个问题,关于我明年会做什么事,我想等到明年再说。”欧文和记者开玩笑道,“这只是我的希望,但是显然我没办法真正控制这一切。大家能够感觉到,我的态度就是接下来这个赛季要好好实现救赎,真正专注于帮助球队赢得一次总冠军。这是我现在真正关注的唯一一件事情。在我做成这件事之前,我真的无法回答其他方面的问题。我很肯定的一点是,管理层将会和我进行一番沟通,但是这样的事情现在还不会发生。”

欧文还补充道:“下个赛季唯一的重心就是争取总冠军。我希望,关于自由球员合同的事不要影响到这个目标,我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排除这一切干扰,专注于做好摆在我们面前的事情。”

对于凯尔特人这批年轻球员,欧文评价道:“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他们打得也很娴熟。对我来说,我很高兴看到,球队中的每名球员都知道,在一个更大的舞台上,他们能够做出多么特别的事。我一直在说,这批年轻球员有多么出色。”

欧文还表示,顶替他担任先发的罗齐尔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在NBA打先发,杰伦-布朗和塔图姆的表现都很棒,斯马特打得非常顽强,“这样的态度和努力程度是大家喜欢他的重要原因”。谈到海沃德时,欧文笑着说道:“现在我们将会迎来海沃德的回归,我很兴奋,我真的感到很兴奋。”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