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球队将签热刺中场 转会费高达60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RMC》消息,一家中超俱乐部将签约热刺中场穆萨-登贝莱,他的转会费将高达6000万欧元。

登贝莱可能加盟中超

登贝莱今年31岁,司职中场,6年前从富勒姆加盟热刺,上赛季为热刺出场28次。登贝莱和热刺的合同只有1年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并没有什么进展,目前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预估身价为1800万欧元。

此前,已经有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对登贝莱表示过兴趣,包括尤文图斯、米兰双雄、那不勒斯等。曾经有消息称,登贝莱会在世界杯结束后再做决定,不过《RMC》透露他将签约一家中超俱乐部,转会费将达到6000万欧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国安给登贝莱提供了3年合同,周薪达到16万英镑。但从目前国安的外援配置来看,他们再花费重金引进登贝莱的可能性并不大。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登贝莱的新东家究竟是谁,将会在这几天就有结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