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绩欠佳+不尊重车队 曝阿隆索在F1已尽失人心

曝阿隆索在F1已尽失人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作为两届F1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最近几年在围场内一直过得不太开心。他效力的迈凯伦车队一直成绩不佳,而阿隆索在场内场外的言行也多次体现出对车队的不尊重,这让这位曾经被多支车队疯抢的车手逐渐失去了人心,有消息称这将会是他在F1的最后一个赛季。

迈凯伦迟迟不出成绩,这确实不怪阿隆索,前三年他们是被重返F1的本田公司坑害了,本赛季虽然换了雷诺引擎,但是想要恢复元气明显还需要时间。迈凯伦对于两位车手都没有提出成绩方面的要求,尤其是对阿隆索,几乎是在每件事情上都由着让着这位西班牙冠军车手。

但是阿隆索本人却没有这么好脾气,他对车队进行冷嘲热讽简直就成为了家常便饭,在与本田合作期间,阿隆索就多次对这家供应商有不敬之辞,搞得本田的高层也非常尴尬,期间阿隆索还留下了那张经典的“晒太阳”照片,有人说,这完全就是本田花钱来黑自己。而在本赛季,阿隆索并没有丝毫收敛的意思,在上一站加拿大大奖赛中退赛之后,阿隆索没有对比赛进行任何反省,而是迫不及待要去参加勒芒的比赛。

成绩不佳,而且又对于车队缺乏尊重,这让阿隆索渐渐失去了人心,之前还有消息称梅赛德赛对他感兴趣,但是现在已经很少再有人提及,曾效力过梅赛德斯车队的德国车手罗斯伯格今日就公开表示,目前已经没有一支大车队会真正想要阿隆索:“我们都知道阿隆索具有很强的实力,但由于他在车队内部的政治游戏,没人想要他。我知道他是F1最好的车手之一,但他现在甚至为进入排位赛Q3而挣扎,这真的有些太不可思议了。”

英国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布伦德尔则表示阿隆索现在的名气大于实力:“我认为费尔南多(阿隆索)现在是一位伟大的吹牛高手,我一直认为他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F1。我在摩纳哥采访他的时候,他对于F1的机会看得很淡,在蒙特利尔,我没有发现他的感觉有所变化。”

阿隆索在上赛季与迈凯伦成功续约,但是合约的年限并没有公布,现在越来越多的声音认为,阿隆索已经对迈凯伦已经完全没有了耐心,他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而其他车队现在对于阿隆索的兴趣也大幅降低,因此不排除阿隆索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彻底离开F1的可能性。(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