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Zoom:新教练更注重细节 AJ对线很难应付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LPL夏季赛第三比赛日里,JDG鏖战三局后艰难战胜BLG拿到赛季首胜。比赛结束后,第三局中发挥出色的JDG上单Zoom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第三局中使用船长完成极限发育的Zoom表示,经历三局鏖战拿下夏季赛首胜后,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在回答团队是如何赢下这场艰难的比赛时,Zoom说到:“第一局比赛中团队整体的协作有些问题,在局休讨论后队伍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做出了及时的调整,配合也更加完美所以能够取胜。”

此外,Zoom也谈到新教练的加入让队员会更加注重细节,从而可以在比赛中将各种细节做得更完美。

谈到和BLG上单AJ时,Zoom则表示在对线上很难压制住AJ。不禁让人想说一句:姜还是老的辣啊!不过赛后心情大好的Zoom也是暖心的为网友送上了可爱的比心手势。

(文/有意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