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有意那不勒斯锋霸 比利时国脚世界杯后投卡帅?

腾讯体育讯6月13日讯 随着塔利斯卡的加盟,广州恒大的引援绯闻仍在继续当中。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报道,恒大正在运作那不勒斯球星梅尔滕斯的转会,并且将与梅尔滕斯的家人在伦敦进行一次会谈。如果梅尔滕斯能够加盟,那么恒大今夏的转会运作将非常完美。

梅尔滕斯是那不勒斯主力射手

“全市场”表示,恒大对梅尔滕斯的兴趣十分“认真”,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得到这名比利时著名球星。为了完成目标,恒大甚至还直接找到了梅尔滕斯的妻子,他们邀请他的妻子在伦敦见面,以此来“间接”攻略梅尔滕斯。此前,梅尔滕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他的妻子不想去中国,所以他一直以来都拒绝来自中超的报价。由此可见,恒大是想先说服梅尔滕斯的妻子,再来劝说梅尔滕斯改变主意。

梅尔滕斯不是第一次和恒大传出绯闻,早在恒大还是试图引进哈姆西克期间,就有消息称恒大同时相中了梅尔滕斯,只不过因为当时梅尔滕斯无意加盟,因此转会被迫告吹。而就“全市场”的消息来看,恒大还没有完全放弃引进梅尔滕斯的打算。早在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执教天津权健期间,他就曾邀请梅尔滕斯加盟,不知这次能否如愿。

梅尔滕斯今年31岁,比利时现役国脚,他是意甲最近两个赛季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之一,也是伊瓜因之后那不勒斯的当家射手。上赛季,梅尔滕斯为那不勒斯打进18个联赛进球,而在2016-17赛季他更是以28球获得意甲银靴。卡纳瓦罗已经表示,恒大会在接下来引进一名前锋,不知这个人选,是否指的就是梅尔滕斯。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